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员工专区首页合作社资质组织架构供求信息新闻动态信息中心照片集
清水县鑫源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合作社资质合作社介绍荣誉资质 合作社介绍首页 >> 合作社资质 >> 

      清水县鑫源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主要种植西红柿、辣椒和冬暖式日光温室大棚蔬菜绿色蔬菜无公害蔬菜深受广大消费者和客商的青睐。

      清水县鑫源蔬菜种植专业作社带动发展,有效促进了牛头河流域蔬菜产业的快速发展 ,清水县鑫源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于2009年2月8日注册成立,办公地点设在清水县永清镇温沟村,现有社员160户,蔬菜种植有辣椒、西红柿和季节性蔬菜产品面积达1200亩,建成冬暖式日光温室30座,每棚纯收入10000元以上。该合作社以统一供种、统一培训、统一销售为基础,建立了蔬菜种植示范基地,引进新优品种,开展技术咨询培训和技术指导,不断吸引本县周边乡镇蔬菜种植户加入该组织,使其不断发展壮大。

     合作社根据蔬菜品种和季节变化,对大棚蔬菜的栽培技术、育苗技术、病虫害防治技术、无公害蔬菜种植技术、高效栽培技术进行集中培训,培训人员达1500多人(次),并8次组织部分蔬菜种植大户到外地参观学习,了解市场需求的蔬菜品种,开阔社员的眼界。合作社与社员签订蔬菜收购合同,通过预付农膜、化肥、农药等生产资料,使种植农户物资有来源、生产有计划、销售有渠道。通过合作社的带动发展,有效促进了牛头河流域蔬菜产业的快速发展,为农民群众的稳步增收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敬请各界朋友来我合作社收购洽谈。

联系人:张世江

电话:13893885926

版权所有:清水县鑫源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 津ICP备17003424号-1 技术支持:千乡万才科技(中国)有限公司